紅/聚英視光眼科 評價推薦啦!小女是個小書蟲,隨著時間的推進,她的近視度數亦隨著加重,為母的我真是不知應該開心還是自責。雖然有常常叮嚀她時間到就要讓眼睛休息,可是小女似乎有聽沒有懂,真是讓我越來越擔心。

聚英診所一覽-聚英視光眼科評價.jpg

女兒度數持續上升 速度未免也太快!

女兒的視力從小一學校視力檢查結果兩眼皆為1.2,到小二上學期左眼0.9右眼1.2,當時便隨即帶往住家附近眼科找醫生,而醫生也開了藥水請我們持續觀察。想不到到了小二下學期,女兒視力檢查結果竟然左眼0.5右眼0.5,嚇得趕緊帶女兒到眼科診所!

結果不出我所料,我可愛女兒的大眼睛真的近視了!!自責透底的我只好乖乖配合醫生指示,每天幫孩子點散瞳劑並定期回診拿藥水及複診。但因為點散瞳藥劑,導致孩子白天畏光嚴重,而變得不喜歡外出活動,大大減少運動次數,我擔心除了近視外也擔心孩子的身高啊!而後意外接觸到角膜塑型片,又聽說聚英視光眼科 評價不錯,因此便女兒五年級開學即將回到台灣前,將她帶去聚英眼科診所!

聚英視光眼科 評價真不錯 環境舒適又讓人安心

4月的某天我終於帶著女兒還有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到聚英檢查留下視力初始值。我想聚英視光眼科 評價好不是沒理由的,聚英是由專業驗光師執行驗光及視力檢查作業,眼科醫師(周)檢查問診並依檢查結果決定角膜塑型片度數及弧度等,因為角膜塑型片配置因人而異,我的孩子眼睛的黑色部分比一般人大,醫生幫我們配加大的片子呢!並非像我們大人去眼鏡行買市售隱形眼鏡一樣,只報度數就付錢帶走的那種制式產品,孩子的眼睛還在成長尚未固定,要給專業醫生配置才好喔!光是這點我就給聚英視光眼科 評價高分數!

聚英視光眼科評價-聚英醫生.jpg

離開了診間,接著再由一名驗光師仔細地教我們如何配戴與清理保養,該名驗光師說,該診所還提供試帶活動,為確保孩子能適應配戴角膜塑型片的生活方式,給我們兩週時間適應與考慮,並幫我們預約兩週後回診給眼科醫師檢查確認是否適合採用此方法控制孩子的近視。

體制分工完善 聚英視光眼科 評價優質滿點!

聚英診所人人各司其職,掛號的人員只負責掛號,驗光得由專業驗光師執行,藥師也只在給藥區工作,而且聚英看診有限制人數,好像一個下午只看30人的樣子,因此每次去都不太需要等待,護士也不會因為要做的事情太多太忙,而有脾氣不好的情況發生。假如有機會,我一定要跟身邊的人介紹聚英視光眼科 評價頗高的呢!

教孩子正確使用方法 讓小孩學會自己戴

回家後一團忙碌,雖然我自己帶隱形眼鏡多年,幫自己帶和別人帶是有很大的不同,我和孩子的心裡都很緊張極了,另外我帶的是軟式拋棄式,孩子的角膜塑型片是硬式的,藥水不同不能共用,使用方法也不同啊!還好,我這個孩子超級乖每晚的戴眼鏡大事也就在她勇敢的配合下順利完成。

我們使用的藥水是使用診所於試帶期間送的試用品品牌,因為我們試戴都很順利,又我相信成功是多種因素都必備方可達成,沒必要改變藥水增加變數風險,所以我們就一直沿用下來了沒換過。

聚英視光眼科評價-藥水.jpg

孩子戴了角膜塑型片一段時間後,每看到她開心地在陽光下跑跳,又不怕陽光的照射時,就覺得角膜塑型片的費用花的真是超級值得!聚英視光眼科 評價真的很推!

【文章整理自:聚英視光眼科診所臉書紛絲團訪客貼文】

 

其他聚英視光眼科 評價推薦影片

其他聚英視光眼科 評價推薦連結

角膜塑型片 台北店在這裡!淚推交通便利的聚英

聚英視光眼科 評價推薦-聚英角膜塑形(鏡片位移處理)

聚英視光眼科 評價推薦-聚英角膜塑形(如何戴上鏡片)

聚英視光眼科診所官網

EyePlus 聚英視光眼科診所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ezo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