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角膜塑型片我們女兒已經成功的配戴六個月了!真的滿開心她接受角膜塑型片的治療!最近這幾年,台灣小孩近視度數真是越來越嚴重,除了因為台灣土地地狹人稠、遺傳父母之外,3C電子產品的蓬勃發展,也是一大影響兒童視力的因素吧!

角膜塑型片-聚英視光眼科診所.jpg

角膜塑型片是什麼?

●「角膜塑型片」是一種硬式的隱形眼鏡鏡片

●「角膜塑型片」使用方式:只能在晚上睡覺期間配戴,早上起床後再拿下來

●「角膜塑型片」矯正原理:運用物理原理,將眼角膜強制壓回正常的屈度,所以在隔天起床時,便可以恢復正常視力!

●「角膜塑型片」跟一般「隱形眼鏡」的不同:角膜塑型片功能在於「矯正」,所以它的度數會配得比一般近視度數深,平常白天「不」能夠戴著它活動

●「角膜塑型片」優點:不易卡髒污、透氧率比較高、對小孩造成的傷害較小

●「角膜塑型片」缺點:價格偏高、硬式眼鏡會較不舒服

角膜塑型片-什麼硬式眼鏡.jpg

配戴角膜塑型片 讓小孩擺脫畏光的煩惱!

小孩的近視度數真的上升的很快,5歲時就發現近視大概200度,到了6歲卻上升到300度,未免也太快了吧!當時真是超級錯愕,還記得當初開始接受散瞳劑治療,因為點散瞳會畏光,孩子都變得不愛出去玩,之後聽到其他媽媽們給小孩做角膜塑型片,因此便上網查了一下,大致了解後就帶著孩子到台北的聚英眼科配戴角膜塑型片啦!

角膜塑型片-配戴硬式隱眼.jpg

聚英醫生技術滿專業 爸媽們可以列入考慮!

孩子因為4、5歲開始近視,因此小小年紀便常常到眼科報到,每次看到他點著散瞳,心裡真的覺得很不捨,但又無能為力。後來接觸到角膜塑型片,也聚英這家診所還算滿不錯的!裡頭還有一位梁醫師,針對搶救孩子的惡視力還有出書呢!讓我很放心的把孩子配戴角膜塑型片一事交給她!

​​救救孩子的惡視力-角膜塑型片.jpg

絕對要了解孩子的眼睛狀況 才是對小孩最好的幫助!

我發現許多眼科醫生在孩子近視初期,或還沒有近視到很深的時候,都不會太主動提出「配戴眼鏡」的要求,而媽媽們也怕孩子眼鏡一戴拔不下來。這樣的作法雖然是有一定的道理存在,但爸媽們真的要隨時注意孩子的眼睛狀況,不要堅持不讓孩子戴眼鏡,度數真的太深就還是要戴,不然等到越來越深時才發現就真的是來不及了!

【文章整理自:聚英視光眼科診所臉書紛絲團訪客貼文】

 

角膜塑型片 其他推薦影片

角膜塑型片 其他推薦連結

聚英視光眼科診所官網

EyePlus 聚英視光眼科診所臉書粉絲團

聚英視光眼科 評價推薦! 一定要去試試看!

角膜塑型片 台北店在這裡!淚推交通便利的聚英

arrow
arrow

    ezo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