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角膜塑型片 台北的聚英視光眼科終於來體驗啦!從小學六年級開始,便被近視問題深深困擾著,除了無法看到教室黑板上的字,視力也被檢測出只有0.7,真是讓我非常擔心。不久前經朋友介紹,我來到了角膜塑型片 台北聚英視光眼科,這間診所的設備真的很先進,環境也很整潔,讓看診的人感到安心、舒適。因此我便決定在這家角膜塑型片 台北配戴聽聞已久的角膜塑型啦!

角膜塑型片-台北聚英醫生.jpg

聚英視光眼科評價給推 給我一個超酷的體驗!

在跟爸媽討論過後,他們決定讓我配戴角膜塑型片!這種夜間型的矯正硬式鏡片,早上一拔掉,就可以清楚看見物體,我覺得超神奇的,所以就決定試試看。一開始在這家角膜塑型片 台北聚英視光眼科診所試戴時,那種興奮的感覺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呢!

★過程分享:

(1)驗光師會先點上麻醉劑,這樣帶上去時,才不會太疼痛。

(2)醫生拿出有兩個圓圈形狀的盒子,從裏面掏出長得像隱形眼鏡的鏡片,只不過有分不同顔色(它們原先是泡在一種特殊的清潔劑裏面)。

(3)驗光師會拿出一瓶食鹽水沖洗鏡片,並在鏡片上點上潤滑液。

(4)醫生將鏡片放在食指上,面對鏡子,把我的上下眼皮拉開,戴上去。

戴完後,當我眨眼時會感到眼睛一陣刺痛,而且異物的感覺讓我很不舒服。梁醫師說這種狀況是正常的,過一陣子後就會好了。他也說,塑型片絕對不能沾到自來水,否則會被腐蝕掉!離開角膜塑型片 台北聚英視光眼科診所前,我們還跟藥師買了好多種藥劑,多到我都搞不太清楚呢哈哈!

角膜塑型片 台北醫師態度好親切!

梁智凱醫師真是一位很棒的醫生,他對待病人的態度很親切,而且就算角膜塑型片 台北聚英視光眼科診所一天有上百位病患等著讓他治療,他也都樂此不疲的細心爲我介紹散瞳及角膜塑型片的不同,以及它的功用。

也聽別人提過另一位王馨慧醫生,那位醫生也是很認真的聽病人闡述症狀,檢查得很仔細用心!實在強力推薦角膜塑型片 台北的聚英眼科!(但要記得預約就是了!)

角膜塑型片-台北店面.jpg

角膜塑型片清潔超重要 大家一定要洗乾淨!

角膜塑型片 台北診所檢查完回家後,接下來的幾天,都是爸爸或媽媽幫我戴,我也立刻見識到角膜塑型片的威力,我的眼睛真的變得好清晰呢!後來我開始嘗試自己戴,一開始還有點笨手笨脚的,不過慢慢的就上手啦!我發現角膜塑型片的清潔很重要,因爲只要沒有確實做好清潔工作,就可能會眼睛癢或感染。

一個禮拜的試戴期之後,我回診檢測出了1.0,結果讓我十分欣慰。現在,戴角膜塑型片已經成爲了我的日常習慣,我很喜歡角膜塑型片,它讓我擁有清晰好視力,也不再畏懼陽光的照射!而且到了學校,我即使坐在教室的最後一排還能看得一清二楚,這也得感謝爸媽和角膜塑型片 台北聚英視光眼科梁醫師的努力,我一定會努力配合做好視力治療的!

【文章整理自:聚英視光眼科診所臉書紛絲團訪客貼文】

其他角膜塑型片 台北推薦影片

其他角膜塑型片 台北推薦連結

聚英視光眼科 評價推薦! 一定要去試試看!

角膜塑型片 台北聚英角膜塑形(鏡片位移處理)

角膜塑型片 台北聚英角膜塑形(如何戴上鏡片)

聚英視光眼科診所官網

EyePlus 聚英視光眼科診所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ezo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