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角膜塑型片我們女兒璇璇已經成功的配戴三個月了!每天晚上配戴角膜塑型片,白天視力檢查可以回復到1.0,也找回了她的自信與便利,真的很開心!雖然不到9歲最適合配戴角膜塑型片的年紀,且璇璇偶爾還會鬧脾氣不想戴,好在她漸漸感受到不用戴鏡框眼鏡,就可以清楚看到1.0的事物是多麼美好後,對角膜塑型片的接受度與配合度也慢慢增加了!

角膜塑型片-店面.jpg

 

去聚英眼科配戴角膜塑型片 診所整體素質良好!

璇自從3歲多發現有近視100度,到4歲多再檢查已高達約200多度時,心情從錯愕到沮喪難以接受。經過這些年定期追蹤視力及小一開始勤打桌球後,值得欣慰的是,到現在將近8歲了,度數仍控制在200-250度,也終於撐到她願意配戴角膜塑型片了,所以心情覺得放鬆多了!

從小璇璇到眼科報到的次數實在數不清,醫院診所也換過5-6間,一直到上網得知角膜塑型片台北-聚英視光眼科診所的梁智凱醫師,對搶救孩子的惡視力有出書,且是專門看角膜塑型專科的門診,於是前來看診。梁醫師都要約診才看的到,但人真的很好且非常專業,總是很有耐心的回答家長對角膜塑型片的疑問,而這裡的視光師們也很親切專業,儀器設備很齊全。

救救孩子的惡勢力-角膜塑型片.jpg

能不要近視就不要近視 控制度數很重要!

在面對上小學以後,學校作業考試閱讀等學習越來越多,光靠點散瞳劑控制,從事戶外活動時因為會畏光不舒服要戴墨鏡,孩子常常因而會排斥點藥水,再者配戴鏡框眼鏡時,跑步運動也很不方便,相對起來,角膜塑型片真的為孩子帶來很大的便利。

小小年紀近視不像大人可以雷射或白天戴隱形眼鏡,用配戴角膜塑型片的治療方式,就可以重回他們的自信與便利呀!所以身為家長的我們能輕忽嗎?即使是現在戴了角膜塑型片成效良好,但角膜塑型片昂貴,藥水等費用也不少。另外角膜塑型片的鏡片一定要清潔消毒乾淨以避免感染,且睡覺不能自由翻身,因為睡姿要仰睡不能趴睡。其實想想配戴角膜塑型片還真有點不方便,所以最好還是不要近視啦!

聚英世光眼科-角膜塑型片.jpg

手機平板影響很深 爸媽們一定要特別注意

在科技發展快速的年代,手機跟平板幾乎人人都有一台,而小孩有也越早接觸到這些近距離觀看的產品。記過林超群眼科醫師告訴過我「8歲以前是不適合閱讀的,很感謝賈伯斯讓他的眼科診所生意興隆!因為他發明了ipad,iphone可以讓小學生短短暑假近視增加300度」。

當時的我決定開始禁止璇璇使用所有3C產品,減少閱讀書本時間,也慢慢停掉她學了約2年的打擊音樂課,雖然不捨,但我能做的就儘量去做,之後就讓她多從事動態的活動,也因而意外的培養了她對桌球的喜好!

希望角膜塑型片能改變孩子度數 一起為孩子的視力努力!

每每看到晚上正在戴角膜塑型片的璇璇,總會心想我是多希望璇璇沒有近視啊!曾看書上寫道:「孩子的視力父母家長要負很大的責任!」真的是不無道理。近視真的很恐怖,家長們一定要讓孩子遠離惡視力,不管是禁止玩電子產品或是定期去眼科進行檢查,假如真的有需要時去配戴角膜塑型片。孩子的近視度數需要我們的協助,讓我們一起為孩子的視力努力吧!

【文章整理自:聚英視光眼科診所臉書紛絲團訪客貼文】

其他角膜塑型片相關影片

其他角膜塑型片相關影片

角膜塑型片 台北店在這裡!淚推交通便利的聚英

聚英視光眼科 評價推薦! 一定要去試試看!

聚英視光眼科診所官網

EyePlus 聚英視光眼科診所臉書粉絲團

角膜塑型片視頻- 角膜塑形(如何戴上鏡片)

角膜塑型片視頻-角膜塑形(如何取下鏡片)

arrow
arrow

    ezo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