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角膜塑型片 台北的店真不錯!交通又很方便!回想當初自家小朋友在念幼稚園時,竟然就被醫生診斷出有近視,當下的那種驚訝真是無法形容,想說才小小年紀竟然就近視了。好在之後聽聞角膜塑型片 台北有不錯的店,當然就馬上帶著小孩去試試看囉!

角膜塑型片台北-聚英眼科診所.jpg

找角膜塑型片 台北相關資料 網路評價不錯有推薦!

或許網路真的把人和人的距離給拉近了,在網路上認識一位多年未曾謀面的媽媽,看到到她寫日記分享她帶她兒子到角膜塑型片 台北店,位在台北民權東路,龍江路口的聚英眼科找一位梁醫生配戴角膜塑型片,效果不錯,而且這家角膜塑型片 台北店可以先試戴,所以我便馬上預約帶兒子去找了醫生

「角膜塑型」的用法是可以晚上睡前戴,隔天早上就可以不用戴眼鏡也看的非常清楚,最重要的是可以控制度數,而且就角膜塑型 台北的醫生所講,對於孩子來說這也是低傷害的方式!

台北聚英醫師群-角膜塑型片台北.jpg

(↑角膜塑型片 台北的聚英,視光師也都服務的滿周到的!)

給小孩心理建設很重要!

去之前一直給小孩心理建設那是要在你眼睛裏戴上一個硬硬的鏡片,可能會有一點點的不習慣,但是你想想你只要晚上睡覺的時候戴,白天的時候就可以不用戴眼鏡,這樣不是很好嗎?兒子果然心動,願意配合!剛去角膜塑型片 台北眼科時會先測度數,然後梁醫生檢查完會拿現場比較適合的鏡片先適戴,若ok之後,旁邊會有親切又專業的叔叔或阿姨教如何的把鏡片給戴上,和如何的把鏡片給拿下,因為小孩還小,所以這戴上取下的工作當然就落在我身上了,還好以前戴過隱形眼鏡,所以對這比較不陌生,差別只是在幫別人戴而已。角膜塑型片 台北店真的很用心~

角膜塑型片台北-視力檢查.jpg

媽媽們記得注意角膜塑型片使用方法、配戴時間

角膜塑型片 台北的醫生有強調到,爸媽一定要注意使用發訪與配戴時間!一般而言「每三個月定期複檢,每天至少戴八小時,不超過十小時,一星期戴六天休一天」秉持著這個原則,對孩子的視力來說是最佳的方式!目前家裡兩個兒子都有戴角膜塑型,哥哥已經戴了兩年半,弟弟也戴快兩年了呢!

在戴角膜塑型片上,說實在真的滿累的,雖然角膜塑型片 台北診所有教如何戴,但因孩子都還小所以還是我負責幫他們戴。除了兩個人睡覺時間不同,常常這個要睡,那個還沒寫完功課。早上呢,則是其中一個要早起,另一個可以睡晚一點,我常常一天要洗四次手,希望能早日放手讓他們學會自己戴,這樣我就輕鬆多了哈哈!

謝謝角膜塑型片 台北 讓兒子出去玩不再畏懼陽光

剛開始小孩一定會不適應、不習慣,此時身為爸爸媽媽的我們這時候給予適時的鼓勵就很重要!可以告訴孩子,好好的戴、乖乖聽醫生的話,早上就可以不用戴眼鏡,而且出去玩也不怕陽光,可以開心地玩是一件多麼棒的事啊!個人覺得以「可以不怕陽光好好地玩」這種說法去說服小孩還不錯呢!

最後,真的很謝謝聚英眼科,這間角膜塑型片 台北店真的用心細心,推薦各位爸爸媽媽也可以到聚英診所試試喔!

【文章整理自:聚英視光眼科診所臉書紛絲團訪客貼文】

 

角膜塑型片 台北其他相關影片

角膜塑型片 台北其他相關連結

EyePlus 聚英視光眼科診所臉書粉絲團

聚英視光眼科診所官網

聚英視光眼科 評價推薦! 一定要去試試看!

聚英角膜塑形(鏡片位移處理)

聚英角膜塑形(如何戴上鏡片)

arrow
arrow

    ezo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