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EMSA保鮮盒

人類數千年來不斷與大自然對抗,近年來面對地球的無情反撲,暖化效益不斷加強,夏日炎熱、冬天酷寒,全球各地天災不斷,讓人們停下腳步思考,到底該如何與地球和平相處。使用綠色能源、簡單生活的慢生活,逐漸成為金字塔頂層人士最推崇的生活節奏。

全世界一年有13億噸的食物被丟棄,足以餵飽8億7千萬人!這麼驚人的數字,看在米其林一星名廚Christian Rach眼中,真的非常不可思議,對他來說,食物做好保存,就能避免浪費。

廚藝生涯超過30年,Christian Rach對於食物有其專業與堅持,不只能做出米其林星級的美味,對於食物浪費的議題也非常重視,Rach表示,食物做好確實的密封與保存,就可以達到食材保鮮的目的,尤其使用高密閉性、不易孳生細菌的保鮮盒儲放食物,才能延長食物新鮮度,Rach指名使用德國保鮮盒第一品牌EMSA,其一體成型的專利無縫上蓋設計,可符合米其林美食的食材鮮度標準和食物保存原則。

德國製造原裝進口的EMSA保鮮盒,擁有專利無縫上蓋設計,使用醫療級TPE材質和盒蓋雙料射出一體成型,除了清洗便利、避免膠條縫隙卡髒污之外,還能提高封閉性,且與人工血管同等之TPE膠條,抗菌力高於一般矽膠條,經過24小時抗菌測試實驗也發現,EMSA保鮮盒蓋幾乎沒有細菌。

還在使用容易發霉、卡髒污的一般保鮮盒嗎?米其林主廚指名的德國EMSA保鮮盒,能夠輕鬆做好食材收納,料理美味新鮮不打折,並提供長達30年保固期。

大侑健康網址:www.diet-u.com.tw,電話:0800-086-118

《原文網址: http://bit.ly/1nVh4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o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