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0自由時報-黑糖羊奶手工皂給孩子最好的寶物
 
2013.05.27經濟日報報導
望子成龍不如生個龍寶寶,根據內政部統計2012年新生兒人數就高達23萬4599人,為近十年來最高。新手爸媽為了照顧小孩手忙腳亂,異位性皮膚炎的發生更是難以避免。預防異位性皮膚炎的發生,醫師表示,適當的清潔是預防的不二法門,部份嬰兒專用的清潔用品,如天然黑糖羊奶手工皂也因此大賣。
 
中央研究院進行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台灣6~12歲的兒童當中,異位性皮膚炎的盛行率約為5.28%。因為異位性皮膚炎的盛行率會集中在嬰幼兒時期,因此醫師預估,在0~6歲寶寶這個族群當中,異位性皮膚炎的盛行率約為10%,也就是每十個寶寶就有一個患有異位性皮膚膚炎。
 
同樣也為小孩異位性皮膚炎所苦的Eversun負責人莊博琮表示,因為不忍看到小孩身上因為癢而抓得紅一塊、紫一塊,有時候甚至還會流湯流水。他發奮研究天然手工皂,終於成功將全天然的黑糖與羊奶結合,透過黑糖的保濕,羊奶的滋潤,與澳洲胡桃油的親膚性,改善了小孩長年異位性皮膚炎的問題。
 
特別是近來天氣逐漸轉熱,嬰幼兒皮膚更容易發生問題,因此,針對嬰幼兒皮膚設計的黑糖羊奶皂不僅銷售成績大幅成長,更超越品牌內其他類型的手工皂。莊博琮表示,不少客戶都是因為親朋好友的推薦而使用,覺得好用後,又再推薦朋友使用,才使得黑糖羊奶皂在龍年效應下,業績成長4成。然而,莊博琮說,最大的成就並非來自銷售數字,而是知道產品又保護了無數嬰幼兒的皮膚,這才是Eversun創立的初衷。
 
Eversun官方網站:http://www.eversunsoap.com.tw/
arrow
arrow

    ezo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